這家是另外一家,我會去吃的早餐

學生時沒有錢去精緻但是又想吃CP值高的湯包

來這家就對了


天津苟不理湯包
店址:台中市東區信義街63號

營業時間:5:30 – 12:30

人潮雖然多,但是結帳動作很快,不用排太久的店,飲料自己裝,自己封裝外帶。

   

三角窗非常好找,在東區的衛生所斜對面

飲料自己裝,自己封裝,豆漿,無糖豆漿、紅茶、米漿  

  

一直在更換的湯包籠,長的高又多,蒸汽不曾停    

與台北相比,物價還算合理便宜

  

必點的兩樣。湯包、蛋餅,我習慣的會再加蔥蛋

手工蛋餅皮,咬起來真的軟嫩帶蛋香

      

煎臺沒有在停過的

  怎麼能不愛它呢

  

自己來,類似一種信任,相信沒有人會多倒幾杯

  

漂亮的外觀,要咬下去囉

豐富的內餡與肉香撲鼻隨之而來,一咬會噴汁的湯包。特別注意⚠️,我剛被我的對面共桌的客戶噴到了我的手機。所以要特別注意⚠️呦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千萬超業李永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