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部許多人都會在成年後所遇到的經歷

百善孝為先,是東方文化傳承而來的

也往往造成許多身為子女面臨到的問題

由於時代的變遷與發展

現在的生活壓力與工作的壓力已經跟以往不同

為了生活,只能往大都市發展與定居生活

當然也會在都市扎根

我也是從鄉下到北部發展

進而在北部扎根生活的人

但是,父母的養育之恩不能忘

我也有孝順之德,當然因為熊妹之間的相處

也會影響到彼此的家庭發展

人的一生中總有著一個十字架在背著

只是每個人背負的重量都不一樣

我的心得感觸

雖然我有兩個女兒

但是,我不願讓她們有著跟我一樣的人生

所以,願她們能過好自己的人生

arrow
arrow

    千萬超業李永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