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成交故事】傳遞幸福

緣分來的總是在意料之外

1109月因為認識了涂爸爸,在接受過多次考驗後,終於獲得涂爸爸及其家人的信任而 #專任委託 在永和 #秀朗路 的公寓。也因此認識了因被秀朗路吸引的紀小姐。但是,因為秀朗路一天成交速度太快了,所以只能轉介紹其他的房子,並向其說明因為信義房屋是全國直營,只要信義房屋的房子,我都能為您服務及帶看,成為您專屬的買方專業顧問。

在帶看的過程中,我都會帶著測距儀、手電筒並在他們面前檢查屋況,希望我以同理心與用心的服務,他們能感受到,也因此獲得他們的信任。

在看屋的過程中,也會跟我抱怨其他家房仲不老實,有些事情有隱瞞的問題,所以更因為有比較才更知道我的用心。在看屋的過程中有發現紀小姐很在意樓梯高度,也因此了解到因身體關係所以腳無法抬高,樓梯高度超過17公分他會很不舒服,於是在帶看時都會很在意樓梯高度,讓他覺得我很貼心,紀媽媽也加入討論,並同步傳房子的資訊給媽媽。

紀小姐從永和看到中和,再從中和看到快到板橋的積穗,雖然我的資歷才一年,在服務的過程中,也會犯些錯,但是,紀小姐及家人都體諒我也會跟我說他們的想法,讓我備感溫馨與感動,在2022年的第一天,終於幫紀小姐完成家業的夢想,真的非常開心,謝謝紀小姐及其家人的信任,非常感謝。

arrow
arrow

    千萬超業李永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