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實成交案例:

A先生委託朋友同業售屋,團隊的 #黃光宏 一看到訊息就立即在晚上拜訪,也順利委入,經過互動得知,A先生收到房子即將被法拍的訊息,因為某些原因無法償還貸款,所以面臨了 #法拍 的狀況。

委託後,光宏很積極的做「#內部行銷」,#信義房屋直營優勢 很快的介紹一位找了很久的買方,因為預算而一直找不到房子,在向買方說明屋況、地點、總價、4樓⋯後,買方決定在下班時後來看,看了之後,因為樓層、屋況的原因,依據 #實價登錄 行情就出了一個價格並付 #斡旋 

光宏很開心的聯繫屋主並拿著斡旋拜訪,向屋主說明買方的背景與年輕公務人員及購買的原因,因為價格在行情附近,再加上屋主對買方的認同,而同意與光宏一同前往代書中心簽約。

就在此時,屋主的朋友在同業服務,出的價格確實偏低,所以屋主在考量還款後還有一點生活過渡期所需要的費用後,還是決定與我們簽約,後來同業的買方也來到現場,並要求屋主與他們談,此買方更向我說,你信義房屋來亂什麼?

我當時也在場,我回覆買方與同業,我說,請他們要有同理心,屋主因為房子要被拍賣,再加上屋主的房貸總額,總不能要屋主賣屋還欠債,你們有沒有同理心有沒有良心?而且,若成交,我們還要陪同屋主與債權銀行做溝通。

這當中過程簡略(大約一小時)最後,我建議站在屋主的立場,包括房貸總額、相關稅費、賣完後的過渡期生活開銷與彼此的買方溝通。

當下我依據同業的價格(落差行情太多)判斷應該是很誠意的客戶,並現場向屋主說明判斷理由,最後,同業終於放棄,讓屋主與我們簽約。

事後,我因為對同業的買方好像有印象並透過FB查詢,證實同業所謂的買方也是在房仲業服務,並將狀況讓屋主知道相關的訊息。

屋主後來有跟我們說,好加在有跟我們信義房屋成交。我們也持續與債權銀行溝通中,我們一定幫屋主解決困擾,並且希望屋主能安心,在未來的日子能順心。

#信義房屋黃光宏
#信義房屋李永勤
#信義房屋林怡秋
#買屋賣屋安心請找我
#朋友的房子在緊急時卻這樣被對待
#朋友知道後真的很心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萬超業李永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