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善心、行善事、得善緣

感恩樂、奉獻心、歡喜得

時間始終是最經得起考驗與證明

真的非常的感恩與感謝

105年的春風午後04.20,您的稅賦詢問,我們幸運的得到了您的信任。


106年的夏夜前夕05.29,您的專任委託,我們幸運的在一週內成交。


109年的夏季午後06.21,您的專任委託,我們幸運的在一個小時內成交

  

109年的夏季咖啡06.27,您的要求分析,我們幸運的獲得您的認同並收了斡旋而轉定成交。

  

109年的微涼早晨06.29,您的理性需求,我們幸運的收了斡旋而見面談成交。

 

信義房屋15年,從來沒有過同時三個履約專戶轉換的經驗,一賣二買的的流程控管與安排,小心翼翼的將流程切算到最細緻化,您總是一句你幫我安排搞定就好。


你開著車載我去林口、八德、淡水新市鎮、中和看屋,也享受了牛肉、雞腿、排骨、無菜單、快炒⋯美食,也因此更在互動的過程中更瞭解您的故事與感受到你的奮鬥故事,當然,我也正在不斷的接受您的考驗。


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的信任,在同業永X房屋與其它同業的破壞與騷擾時,為了讓我好好用心的服務,而你選擇封鎖了他們。非常感謝信義房屋直營店的優勢協助,非常感謝捷運團隊的協助,真的非常感謝與感恩。


您給我的四個任務,我們已經順利的完成了三項任務,我們會努力與用心的完成您給我們的任務。


#明天第四項任務開始啟動

#淡水企頭樂

#我守護你安心

#我專業你放心

#我熱情你開心

#指名信義房屋李永勤 #戴佑宸 #王俊達 #巫宴葦 #黃光宏 #周春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萬超業李永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