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善心、行善事、得善緣

感恩樂、奉獻心、歡喜得

時間始終是最經得起考驗與證明

真的非常的感恩與感謝


98年的7月夏季,我們正面臨的金融風暴的市場考驗,我們很幸運的看到了符合預算與環境的房子,是你們人生中的第一間房子。

108的6月夏季前,歷經多次與多人服務後,我們仍然幸運的找到了符合您需求的房子,妳跟我說,我是最用心找妳真正需求的人,當然,最後也順利成交。


109年的7月夏季,很謝謝妳的信任,專任委託,雖然同業一路的破壞,妳仍心無所動的支持與信任,在突破多次挑戰後,很幸運的在今天成交了。


從黃昏到夜晚,從台灣到大陸的聯繫、溝通而成交,因為有妳,讓我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的信任,在同業永X房屋與其它同業的破壞與騷擾時,為了讓我好好用心的服務,妳不但沒有動搖外,把家裡的鑰匙託付給我,讓我們能整天介紹與帶客戶看房子。非常感謝信義房屋直營店的優勢協助,非常感謝捷運團隊的協助,真的非常感謝與感恩。


人生中的兩次買屋一次賣屋都讓我來為您完成,心中的感動是來自於您的信任,而妳也一直的在介紹客戶給我,真的非常感恩感謝🙏。


#信義房屋 #宏璽新世界 #景安捷運站

#我守護你安心

#我專業你放心

#我熱情你開心

#指名信義房屋李永勤 #戴佑宸 #王俊達 #巫宴葦 #黃光宏 #周春成

#專任委託幸福成交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萬超業李永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